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食局副局长张翔来我院参加“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14 16:45:29

  5月13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会,省粮食局副局长张翔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组张少祥一行来我院参加指导学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艺学主持会议。会上,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张翔副局长在讨论发言中谈到:按照省局的安排,今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院中心组学习,跟大家交流讨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毛泽东同志上世纪30年代提出的,对现在的工作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要注重领会精神实质,关键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论述上来。集中学习要注重方法,原原本本学,学完组织讨论,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张翔副局长同时强调,省局刘维东局长对粮科院的工作非常关心,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党章党规办事;二要讲政治讲规矩,按纪律办事;三要保持对党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性;四要遵纪守规;五要坚守好班子的团结。二是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粮科院各项工作上水平。三是要切实加强班子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团结有力、干事创业的班子,带动全院形成合力,做好粮科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