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关于“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李保国先进事迹”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5 16:53:51

关于“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李保国先进事迹”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支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开展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李保国先进事迹”演讲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演讲主题

  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李保国先进事迹》为主题,紧密联系我院工作展开。

  二、报名及时间

  各支部推荐选拔2名选手,并于7月20日前将选手名单报院综合办张健处,在7月25日前将演讲稿件交院综合办统一审核后,于8月上旬举行演讲比赛。

  三、演讲比赛名额分配

  一等奖: 人数:1名

  二等奖: 人数:2名

  三等奖: 人数:3名

  四、评分标准

  评分采取百分制,由评委当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平均得分(取小数点后两位)为选手最后得分。内容50%,包括主题及结构(10分)、内容充实(30分)、内容编排等(10);表达50%,包括表达(15分)、仪表(10分)、时间掌控(10分)、感染力等(15分)。比赛采用站立式脱稿演讲(讲普通话),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和内容自拟题目,演讲时间在10分钟以内。

  五、要求

  1、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演讲比赛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载体活动,旨在统一思想、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凝聚人心、人争奉献、争创一流。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宣传动员,撰写熟背演讲材料,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

  2、认真选拔,严格推荐。要按照活动要求,组织动员职工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支部内部学习演讲的基础上,选拔演讲人员,认真做好选手的推荐工作,确保演讲高水平、高质量。

 

粮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