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0 17:6:19

  2016年12月30日,省粮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学习开始前,院长李森代表粮科院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张建军同志来院任副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张建军同志做了自我介绍。

  院长李森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同时结合学习内容对单位性质、机构改革、重要工作进展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述,号召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团结起来,全力为粮科院的发展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树立更好的单位形象,把粮科院的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副院长张建军带领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陕西省粮食局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要求大家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平时多学习业务,多出成果,为单位的发展着想。

  最后,院长李森对元旦假期的值班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安排,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