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报告大会和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14 17:8:46

  2017年1月11日,省粮科院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报告大会和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粮食局考核组人事处郭建刚处长、局直属机关纪委吕少军书记来院考核,参加指导了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考核工作报告大会上,郭建刚处长对考核的方法步骤进行了说明,指出考核不是目的而是手段,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李森院长报告粮科院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个人述职述廉述效。考核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详细查阅了考核印证材料。

  考核结束后,郭建刚处长和吕少军书记参加了粮科院班子民主生活会,院班子及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对照分析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班子和个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郭建刚处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两个会开的比较成功,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要再完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谈的比较到位,希望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制度入手,把完善制度和制度执行力抓紧,抓好,抓出效果。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