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5 08:33:13

  5月15日下午,省粮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全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院长李森、副院长张建军分别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陕西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提升机关党建、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

  李森院长结合粮科院实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省委、省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相结合;要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要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立足本职,学以致用,助推粮科院科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