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纪念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08:44:54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6月30日,省粮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渭华起义纪念馆、丰图义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向党承诺。参观了陈列大厅和起义旧址,深入了解渭华起义军民同反对派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全过程,感受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爱国主义、节粮爱粮教育基地丰图义仓,参观了闫敬铭、“九三起义”纪念馆和粮食历史展馆,了解了丰图义仓仓房结构、储粮方式和粮食发展史,对搞好粮食科研工作加深了认识和体会。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渭华起义精神鞭策和激励自己,坚持弘扬革命精神,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同时要汲取丰图义仓传统储粮经验,不断提升粮食科研创新能力,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