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9-30 08:51:34

  近期,按照省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省粮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每周五党员学习时间集中学习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通过学习观看专题片,全院党员干部对十八大以来的改革成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自觉。

  下一步,省粮科院把《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按照《全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搞好学习交流和大讨论活动,做到看有所思、看有所获、看有所得,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当好改革发展的拥护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推动粮科院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