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努力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11-01 09:11:17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省粮科院密切关注十九大动态,先后组织全院职工学习观看十九大开幕式、闭幕式特别报道和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十九大闭幕后及时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

  通过观看十九大直播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院职工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奋进担当,把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抓好粮科院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加快健康粮油食品的研发和科研中心筹建工作,全力完成粮科院科研办公环境改造和省级粮食信息云平台建设招标工作,积极配合省局做好智能化粮库和优质粮食工程的技术支撑等工作,进一步在提升粮科院科研基础、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能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制度体系建设上下功夫,力争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实现粮科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