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5 09:20:6

  按照省粮食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和有关规定安排,2月7日上午,省粮科院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翔,人事处副处长任华妮到会指导。

  李森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粮科院班子和3名班成员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依次作了班子对照检查、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张翔同志在对会议点评时指出,省粮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全面,能够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干起来,整改方向明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粮科院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坚守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为年度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基础。

  李森同志代表粮科院领导班子作出表态,要在抓好问题整改、深化理论学习和奋力干事创业三方面做表率,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和整改提高的勇气,以更大的耐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做好粮科院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