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09:33:55

  按照省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18年1月19日下午,省粮科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学习研讨会上,院长李森、副院长张建军、史柱朝分别组织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有关章节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探讨了如何在我院深入贯彻落实有关精神。在随后召开的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在充分肯定粮科院一年来办公环境和精神面貌巨变的同时,围绕科研硬件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纷纷谈看法、提建议。

  院长李森代表院班子对各中层和支部书记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认真梳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为制定整改措施做好准备,确保2017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