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0:33:39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担当精神,6月22日,省粮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凤县革命纪念馆和“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凤县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李森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观看事迹材料、实物和影像资料,重温了以习仲勋、许天洁、刘林圃为代表的革命先辈策划“两当兵变”的斗争历程和我国西北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史柱朝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两当兵变”事件展厅、红色传承展厅、人物事迹展厅,认真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和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解放、新中国成立而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观有所感,学有所获,要以革命先驱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优秀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粮科院科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