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11:29:16

  3月14日,省粮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省粮科院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院党委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 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李森同志作了省粮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翔同志到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军主持会议。

  李森同志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省粮科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二是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突出“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四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围绕粮科院中心工作,强化监督问责。

  张翔同志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省粮科院要积极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按照局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强化“两个责任”,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调研员周卫兵、人事处处长李文锋、主任科员张少祥到会指导。省粮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