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组织开展建国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11:37:28

  5月24日下午,省粮科院在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观看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周恩来回延安》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重回延安,心系老区发展的历史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是开展党史党性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省粮科院将此次观影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提高思想觉悟,凝聚奋进力量。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向周恩来同志等杰出楷模学习,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为推进粮科院科研事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