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屈善训同志参加省粮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12:31:46

  8月2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屈善训同志到省粮科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对深化调研活动、拓展交流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粮科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如何有效调动专业技术人员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家属楼物业社会化管理”、“新形势下粮科院技术人员如何转型发展”三个题目交流调研成果,梳理现状、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班子成员的调研课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在讨论交流中触碰思想,畅谈体会,建言献策。

  屈善训同志对省粮科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建设全国粮食行业一流科研院所的目标,组织开展全院大讨论活动,理清工作思路,推进实施创建目标。二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不断增强科研意识,充分利用“一中心两基地一联盟”科研条件和资源,找准定位,明确研究重点和发展方向。三是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加快建立一支有较强创新能力的科研人才队伍。一方面以继续教育、交流学习等方式,更新现有人员知识储备,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升科研能力;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引进科研领军人才,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建立和完善科研激励制度。合理配置科研经费,加大科研奖励力度,有效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

  省粮科院全体党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