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油科学研究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0:0:0

省粮油科学研究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粮油科学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粮食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勠力奋进,再谱新篇。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