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00:0:0

省粮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省粮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重要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一次会议。全会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概括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阐释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深刻诠释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自信和担当。必将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院党委、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粮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执行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落地见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准确把握和全面理解,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成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粮科院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干事创业,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业绩,奋力开创粮科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粮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