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00:0:0

省粮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4日,省粮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胡静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会议做好思想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胡静代表支委班子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支部委员陈科就征求意见建议和查摆问题情况作了通报。支部党员联系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按照会议安排,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发放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抓好整改落实。积极响应和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政治功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