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00:0:0

省粮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15日,省粮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晓松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支部书记刘晓松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了2021年度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支部委员温莉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支委的意见征求和建议。支部党员逐一在会上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按照会议要求,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李森同志在会议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每名党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整改措施实,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能,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在工作中不怕吃苦,勇挑重担,奋勇拼搏,真正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粮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