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GSM智能通风系统
发布时间:2016-02-24 14:27:14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设计院研发的智能通风系统,经过多年不断的完善和发展,已成为行业先进的粮仓智能通风系统。该系统硬件设备完全能适应粮食行业的通风自动控制要求,具有设计合理、性能稳定、故障率低、维修方便等特点,经GSM粮情测控系统控制,可实现粮仓的通风自动控制功能。

  GSM智能通风系统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型粮库的房式仓、立筒仓、浅圆仓、钢板仓等。堆粮高度在3米以上,机械通风设施为一机多道、二机四道、三机三道、地上垅或地槽通风,通风为压入进风或负压吸出或往复进风的通风自动控制(离心式风机或轴流式风机)和窗户的自动开关。利用计算机粮情检测系统检测的全仓粮食基本情况作为通风依据,结合外温外湿、仓温仓湿、粮食水份,计算仓外绝对湿度、粮堆的平衡水分、绝对湿度、平衡湿度、露点温度等相关数据,依此分析判断通风的开关时间,为计算机通风自动控制模式提供依据。在机械通风、环流通风、降温制冷、环流熏蒸、排气散热等工作中,采用不同的控制模式和组合,在数据检测统计、分析模式指导下采用不同的通风管理模式启动运行通风作业。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