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GSM磷化氢环流熏蒸系统
发布时间:2020-04-15 14:28:48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设计院开发生产的GSM环流熏蒸系统是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中国粮库特点研制生产的高新技术产品,符合《中央直属储备粮库环流熏蒸技术质量要求》、LS/T 1201-2002《磷化氢环流熏蒸技术规程》、GB/T 17913-1999《粮食仓库磷化氢环流熏蒸装备的各项要求》。系统设计采用模块化结构,方便组合,具有互连性、兼容性,系统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

 

  GSM磷化氢环流熏蒸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具有互连性、兼容性,设有不同组合接口,能与其他产品之间实现无间隙组合使用。系统预留远程连结接口,通过可编程控制远程接口,实现远程控制自动熏蒸。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