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 >> 正文
省粮科院组织“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7:15:10

省粮科院组织“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2日,省粮科院以“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为主题,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该片以古田会议前后寻找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前途命运的一段历史为背景,以一个红军小号手后代的视角,讲述了1929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达闽西后那段鲜为人知的岁月,真实再现了年轻的军队在绝境中历经艰难探索真理,开辟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
  此次观影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体职工在观影过程中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前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下表现出的钢铁意志和为实现革命理想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不忘粮食科研人的初心使命,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加快推进粮食科研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