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 >> 正文
省粮科院举办“讲好党史故事 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8 17:12:27

省粮科院举办“讲好党史故事 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演讲比赛

  为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促进党史学习交流,5月7日,省粮科院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举办了“讲好党史故事 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省粮科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组成部分,也是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和学习交流。10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慷慨激昂地讲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以及张富清、董必武等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和英雄事迹,抒发了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生动地呈现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选手们富有思想性、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在赛后点评时,对选手们的充分准备和精彩演讲予以肯定,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的苦难辉煌,走近党的光辉历程,增进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彰显责任担当,助力粮科院科研事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省粮科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演讲活动。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