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 >> 正文
省粮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7:44:2

省粮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月13日下午,省粮科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西安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八路军办事处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党代室、救亡室、机要室、地下室等建筑,瞻仰了纪念馆内陈列的文件、证章、电台、书刊、手稿、照片等革命文物。通过追寻革命前辈的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使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无私无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为中华崛起甘洒热血、奉献毕生的伟大情怀,坚定了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勇担粮食科研工作者时代责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