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00:0:0

省粮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省粮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人事处处长李文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少祥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主持,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军同志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李森同志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指导组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一是班子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过程扎实,内容完备。二是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见人见事,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分解落实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将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工作重点纳入到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具体举措中。三是按要求做好会后总结报告工作。
  王晓霞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省粮科院班子高度重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精准,党性分析透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坚决有力。二是以奋发有为姿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始终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突出科研研发优势,推进产学研融合,促进成果转化,提升服务效能,助力行业发展,推进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动作风建设,扎实落实问题整改。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把整改措施抓出成效,推动粮油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森同志表示,院班子将围绕会议主题,继续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做表率,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奋力干事创业上挑重担。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力争在工作中有新提高,在事业发展上有新突破。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