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到省粮科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9 00:0:0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到省粮科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2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带领规划发展和科技处处长王富超及相关同志到省粮科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了锅炉房、食堂、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重点检查了安全设施、消防器材、试剂管理等,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维护、安全生产学习培训、应急演练以及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
  王晓霞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存在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宁夏、山东、江西等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治。二是要通过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办公楼、家属楼、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特别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安全措施的落实,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堵住安全漏洞。三是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值班巡查、信息报送等相关制度,一旦发生情况,要快速响应、有效应对、科学处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