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单位动态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00:0:0

省粮科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6日,省粮科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展望2024年工作。

  会议回顾了2023年省粮科院科研事业发展新成效。过去一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粮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聚焦粮食科研主业,全力推进科研课题申报、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和业务创收、成果转化及行业技术服务,积极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步、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粮科院厚积薄发迈向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粮食科研主业,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找准角色定位,打破思维定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在工作中有新提高,在事业发展上有新突破。
  会议明确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并为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省粮科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