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组织“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11 11:8:53

  1月11日下午,省粮科院组织全院职工大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印发<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就“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学习会议上,按照省粮科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院中层以上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一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李森同志在学习时强调,院班子要严格按照局党组关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把专题教育作为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与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以及2019年粮科院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

  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森主持,院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