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到省粮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11:36:26

  5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屈凤彬一行到省粮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传达了相关党建文件精神,省粮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向调研组做了党建工作汇报。调研组在充分肯定省粮科院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的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创新学习方式,在坚持“三会一课”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化、生动化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三是切实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以政治思想过硬带动作风过硬,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座谈中,大家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省粮科院党委班子成员和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