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1:43:23

  6月14日上午,省粮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省粮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翔,总工程师屈善训到会并讲话。

  李森同志在动员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聚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省粮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落实责任措施,强化检查督促,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张翔同志就省粮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要认真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和局党组要求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二是扎实有效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四是要狠抓整改落实,见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同粮科院“一中心两基地一联盟”建设、健康功能食品研发、粮食产后咨询服务和办好《粮食加工》杂志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担当新使命,提振精气神,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张翔副局长、屈善训总工程师调研了省粮科院研发中心建设工作。

  省粮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