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11:48:55

  6月26日上午,省粮科院全体党员干部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在烈士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省粮科院将此次党日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地学”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实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努力为粮食事业发展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拼搏。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