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局屈善训总工程师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5 12:23:52

  7月3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屈善训到省粮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屈善训总工程师听取了粮科院基本情况汇报,对粮科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围绕“制约粮科院发展的主要因素和发展方向”调研专题,详细询问了科研、成果转化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结合粮科院创建全国“一流”省级粮食科研院所的目标和未来发展,与参会人员就研发中心建设、健康功能食品研发及转化、加强储粮技术和粮油工艺研究及成果应用、产学研深度融合、《粮食加工》期刊转型、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如何解决好科研与创收的关系和研发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屈善训总工强调,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认真开展专题调研,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把准方向、找准对策。一要着眼于粮科院三个“一流”的创建目标,认真梳理研究,紧密联系粮科院实际,形成有效的工作举措。二要充分发挥研发中心的作用,力争在新产品研发高起点,成果高质量。三是紧盯行业和市场发展变化寻找生机,在优质粮食工程、粮库智能化、粮油企业工艺改造方面积极介入,寻找突破口。四是加强横向联系和纵向沟通,在项目申报、课题研发方面积极与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开展合作,组建和发展产业联盟,带动提高科研水平,加快成果转化。

  省粮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