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7 17:57:13

省粮科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月26日下午,省粮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懂悟透、入心入脑、准确把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传达到院里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激发全院职工围绕中心工作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粮食科研奠定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二是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着力做好“一中心两基地”、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等重点工作,高质量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持续做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认真开展好各项专项整治,不断提升和改进作风。四是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巩固和拓展帮扶成效。五是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引导职工积极作为,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粮科院所。

  省粮科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