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16:59:3

省粮科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5月25日上午,省粮科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省粮科院专项监督检查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省粮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主持会议。

  会上,李森同志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省粮科院专项监督检查的反馈意见和刘维东局长在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反馈意见和刘局长讲话精神及工作指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院党委成员逐一发言,对反馈问题表示全部接受,逐条对照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联系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从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入手,研究制定整改落实具体措施和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驻委纪检监察组反馈意见和刘局长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整改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决定决议。把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为粮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院党委成员要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指示和整改时限要求,对照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逐条逐项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见成效,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加快创建全国一流粮食科研院所。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