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00:0:0

省粮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12月2日,省粮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影片以“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也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 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事迹,深深感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大家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在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文秀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粮食科研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