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12:39:17

省粮科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5日,省粮科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粮科院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作了《省粮科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纪委书记薛品莉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翔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军主持会议。

  李森同志在报告中总结了省粮科院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严肃纪律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四个方面对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翔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粮科院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结合当前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任务和要求,对粮科院2021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本领能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纪委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紧密联系实际,推动粮科院事业发展不断向前发展。二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政治功能。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班子和党组织建设,抓好科技成果转化和科学储粮技术的应用推广,尝试引进博士等高素质专业人才,建设高素质团队,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三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纪律教育,强化制度约束,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抓好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动粮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要精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省部署安排,严格对标局党组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检查指导,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结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省粮科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