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油科学研究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0:0:0

省粮油科学研究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百年风华正茂,世纪初心如磐。6月30日下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和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励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省粮科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庄严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和庄严宣誓,提醒着同志们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不忘使命初心,不忘责任担当。副书记张建军同志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他们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努力工作,为推动粮食科研工作全面进步、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党员过“政治生日”环节,院党委向过“政治生日”的12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副院长史柱朝等3名同志与参会同志一道分享了“政治生日”感悟和学习党史心得体会。
  院党委书记李森同志以“学党史忆峥嵘岁月,担使命守奋斗初心——推动粮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对党史的所学所思所悟,就深入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进粮科院科研工作发展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李森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革故鼎新、改天换地的一百年;是波澜壮阔、砥砺前行的一百年;是英雄辈出、接续奋斗的一百年。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守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决议决定及工作要求上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能力。践行党的宗旨,持续改进作风,严格自律做表率,保持政治本色。牢记使命担当,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工作业绩,奋力谱写粮食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院党委书记李森、副书记张建军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并向老同志颁发佩戴中共中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