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6 08:28:24

省粮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8月6日下午,省粮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坚定信念 埋头苦干 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杨林同志在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培育形成了一系列各有特点的革命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是激励广大党员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粮食科研主业,始终端正工作态度,练好过硬内功,认真履职尽责,以昂扬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业绩、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粮科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
  粮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