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00:0:0

省粮科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30日,省粮科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院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到会指导并讲话,规划发展和科技处处长王富超参加会议。
  省粮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作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三是严肃纪律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王晓霞在讲话中,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粮科院工作实际,对中、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肯定了省粮科院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本领能力;二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政治功能;三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合力,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省粮科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