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省粮科院督导检查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17:46:24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省粮科院督导检查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8月1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郭明到省粮科院督导检查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人事处处长李文锋、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少祥陪同督导。

  省粮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向督导组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李文锋和张少祥分别对粮科院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督导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郭明在讲话中对省粮科院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和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理论武装放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突出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大局意识,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二是要坚持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与时俱进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健全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深化“五星级党支部”创建,进一步提升党建管理水平。三是要严格把纪律规矩落到实处。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紧盯关键事关键时关键人,开展廉洁教育、警示提醒和岗位培训,防止工作中发生违纪违规行为,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修订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促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森表示,在局党组和局直属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将持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松劲,突出重点、落实落细,扎实做好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理论学习,严格纪律规矩,带好队伍,干好事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