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00:0:0

省粮科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粮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牢记使命担当,紧紧围绕粮食科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埋头苦干,迈步新征程,奋力谱写粮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