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暨局系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0-18 00:0:0

省粮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暨局系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选拔赛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10月18日下午,省粮科院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暨局系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选拔赛。活动由副院长张建军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宣布比赛开始。

  各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入场比赛,参赛队员们步伐整齐、动作规范、起落有序、明快流畅、精神饱满,展现了奋力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院工会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深了部门团结协作、增进了同事情谊、凝聚了奋发昂扬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凝聚正能量,树立好作风,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心素质。同时也是推进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中的具体举措。下一步,省粮科院将进一步保障干部职工健身权益,持续开展“唱起来、跳起来、乐起来”系列活动,激励干部职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粮食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