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2024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00:0:0

省粮科院召开2024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6日上午,省粮科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省粮科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规划发展和科技处处长王富超到会指导。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同志作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2023年省粮科院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的指导下,落实落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理论武装和作风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紧绷纪律之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步。2024年省粮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夯实事业发展的政治基础,把党的领导融入粮科院工作全过程。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新条例学习和集中性纪律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为引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奋力谱写粮食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晓霞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粮科院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成效,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热点事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和阐述了新时期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她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省粮科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深化理论武装,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扛稳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质量。三要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要聚焦主业发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增强政治引领能力、守正创新能力、科技驱动能力,推动粮食科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省粮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后,院班子成员与各支部、各部门负责同志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省粮科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