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粮食加工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20-04-15 14:33:9

  粮食加工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总体构架分为四大子系统——原粮管理子系统、生产管理子系统、产品管理子系统、销售管理子系统。主要实现的功能:一是原粮管理子系统——供应商档案,采购合同管理;电子磅与软件直接连接(堵塞漏洞);自动过磅计算净重开单;入库原粮的质检;根据采购单和质检单,自动生成入库单;质检后降级收购,由三方电子汇签等。二是生产管理子系统——按生产计划下单;根据生产计划自动生成原粮出库单;根据产出的各种成品等级和类型,自动计算原粮用量;记录每次生产的耗电量、人员出勤、辅料及添加剂使用情况等。三是产品管理子系统——出入库单据自动从采购、销售、生产等业务生成;提供自定义的出入库类别;支持批次管理、有效期跟踪;随时查看库存原辅料成本等。四是销售管理子系统——实现的功能有根据销售单据自动生提货单;提货信息自动发给仓库管理员;多种客户结算方式;现结:对现款结算的,直接生成提货单等。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