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绿色充氮气调储粮智能控制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20-04-15 14:34:33

  绿色充氮气调储粮智能控制管理系统是将充氮气调储粮技术工艺编成计算机程序,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控制及检测技术对粮库的充氮气调储粮工作流程进行智能控制管理。只需对气调参数进行设置,其余工作由系统自动完成,整个充氮及检测过程实现“一键”完成,无需人员现场值班。

  系统对气调仓进行氮气浓度自动检测、仓房气密性检测、大气温湿度检测,设备故障时自动提示报警(系统可通过电脑显示屏、移动电话、手机短信等向值班人员报警),并显示发生故障的设备位置,便于工作人员查找检修。通过移动电话、手机短信向值班人员报告充氮工作进程,或使用手机对系统进行远程遥控等。绿色充氮气调储粮智能控制管理系统由前端仓房应用设备、网络信号控制系统和远程数据控制系统三个部分组成。自动对单仓、多仓的氮气浓度进行定点、定时巡测,并将检测结果保存在计算机上备查,或将检测结果用短信发送到指定人员的手机上。

  充氮流程24小时无需人值守,智能控制系统具有手机短信故障报警功能,及时向操作人员报告发生故障的部位及部件,便于操作人员查找并排除故障。具有由计算机、手机两种模式的远程控制系统操作功能。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