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省粮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00:0:0

省粮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18日,省粮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要求,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森作动员讲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少祥出席会议。
  李森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李森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根本任务和省局系统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统筹结合推进,加强督导考核、做好宣传引导,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晓霞同志在指导讲话中系统回顾了党中央历次学习教育活动,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主题教育,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强调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省粮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上再用力,在认识上再深化,在站位上再提高,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是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得到全面落实;三是要科学树立工作导向。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实效;四是要贯通落实重点措施。原汁原味学原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推动发展,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注重建章立制;五是要坚决扛起落实责任。院党委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院中心工作融合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省粮科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2007-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
陕ICP备06000652号-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